close

  人物介紹:

      曾經的我們是那麼的美好,但你卻這樣離開了,只留下了一封信和我破碎的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鄭澤運

      對不起就這樣不聲不響地離開,但是我始終還是最愛你,或許這結果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李娜

      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,雖然不理解你的過去,但是我只想留在你身邊,不管你怎麼對我,我都欣然接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車學淵

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在一個簡樸卻又有些華麗的房間內,擺滿了許多的禮服,而製作這一些服飾的主人正坐在一旁的工作桌前

     ,為了他的女友車學淵設計婚紗     鄭澤運是一位設計師,在他的家中擺滿了自己親手設計的各種禮服,只是那些

      精心製作的禮服如今卻變成自己心中的痛,李娜是澤運最放不下也是那些服飾的女主人,幾年前的不告而別只留

     下的一封信,導致現在澤運所有的傷痛  ,在一旁的學淵靜靜看著她親愛的男友畫著圖稿,自己也拿著比修改著,差不多

    快完成後,學淵拿著到一旁慢慢地欣賞,只見澤運把他從手中拿了回來,而學淵還是想再看看那只屬於自己的婚紗稿,

    所以就在澤運身邊一直的繞來繞去想盡辦法要拿到稿子,澤運的眼神變的殺氣重重的,這時的他看著學淵的這些動作,

    漸漸地跟李娜的身影重疊,突然想起往事的他只見心中的傷口又再次的裂開,一把甩開在跟自己搶設計圖的學淵,獨自

    的就離開了房間,剩下跌落在地上的學淵 ,被澤運摔落在地上的學淵,此時心中冒出好多個問號和疑問,從那空虛又冰冷

    的地板上爬起來,坐在溫暖又有安全感的床上,雙手摀著自己瘦小的臉頰,想著剛剛所發生的所有事情,澤運真的很奇怪,

    雖說最開始的告白是鄭澤運先做的,但確立關係之後鄭澤運的一系列動作都顯得很奇怪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0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