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Love La La La     90line

 

 

這天擇雲把難得睡得像隻豬的學淵給挖了起來

因為要多多練習新歌<奇蹟>的舞步

弟弟們都先到練習室等他們,好不容易把他叫了起來

學淵卻還像隻無尾熊整個巴在眼神已是

無奈地澤雲身上  "雲吶!!!背我去好不好,我好困,人家還想要睡覺啦!你都不知道昨天扮女裝有多累

(雖然本人很樂在其中)之後你又......"

這下子澤雲整個無言

心想是誰昨天先誘惑他這頭獅子

,害他差一點失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而澤雲在學淵還沒注意到的時候,就把它扛在肩膀上

迅速的把他帶到練習室,卻沒發現肩上的小黑人臉上已經紅得像顆蘋果

可能是太丟臉了,才剛到練習是學淵馬上從他肩上跳下來

"雲,我是教你背我不是用扛的,很丟臉你知道嗎???!!!"

但是澤雲卻回答道"用扛的跟背的不是都一樣,有差嗎???"

最後才想到來這裡的目的,舞蹈動作有一個部份鄭澤雲一直很不滿

為什麼學淵要勾李鴻彬而不是勾他,當然在這一方面元植根他的想法是一樣的

"呀,學淵哥!!!不要離我的畫兒那麼進啦!!!澤雲哥你看他啦!!"

這下子車學淵先生回去要完了,本來要逃跑,結果卻被小赫給攔住

"哥,你鴨還是做好準備受傷的準備,為你默哀"換來卻是學淵不停的手刀攻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回到宿舍學淵正要開溜,可惜被澤雲抓到把他抱到了房間,

正當某淵想開口說話,卻突然被澤雲撲倒在床上,而澤雲的臉就在前方

他嚇到馬上把他推開,慶幸的是澤雲並沒有鎖門,讓他趁機落跑

"雲吶!!!!!!!!!!!不要再過來了,我還想要好好地走路那,你好可怕呀!!

赫兒,救救你麻麻吧!!!"但換來的是被相赫一臉嫌棄的推開後,又再裝可憐

    真是的,這小黑人就那麼怕自己嘛!!一把就把他抱進懷裡,溫柔地順著牠的毛

"雲吶~~"澤雲不管弟弟們的存在,吻了學淵的唇一下,說道

"你就像是咖啡,永遠都不嫌膩,也像咖啡因般的永遠留在我心的最深處"

實在是太閃了,弟弟們都不知不覺地戴上墨鏡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vixx 90li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