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 不過失去了一點點  植沇

 

 

新年就要到了,剩下30分鐘,這時的學沇正在想著許久不見的嗚哩金拉比,打算給他一個驚喜,這時元植來了電話,「拉比呀!學沇想你了~什麼時候回來~」此時的元植已經從美國回來卻打算給他一個驚喜,就在這時跟學沇開了個玩笑( ̄Д ̄)ノ
「學沇阿,我們⋯分手吧,對不起,但請不要問原因」

 

 

頓時學沇笑了也哭了,突如其來的分手令他挫手不急,原來這5年來的戀情跟所有點點滴滴,對他金元植來說到底算什麼,為什麼他說分手那麼的容易,那我車學沇算什麼,對他元植來說我到底算什麼,可是他卻不知道其實嗚哩調皮的拉⋯巴不是,是拉比,已經準備好要給這個沒安全感寶貝學沇一個超大驚喜(≧∇≦)
就在倒數剩下不到5秒時,門鈴響了,真的想不到除了那個討厭的拉巴還有誰會在這時按門鈴,可是他不是在美國嗎?算了開門吧,剛好學沇就在1秒時開了門,只見拉比手中拿著一束花和一個小盒子(裝著戒指~噓,是秘密歐)對著他家寶貝沇~就單膝下了跪,

 

「學沇阿~我家寶貝~可以把你自己交給我嗎?再一次跟我交往吧!或是嫁給我~你願意嗎?」
此時此刻的學沇呆住了,半小時前還跟自己提分手的他(元植),居然在這時要自己嫁給他,而且他不是在國外嗎?什麼時候回來的,不過這傢伙是在耍自己嗎?眼睛都已經哭的腫起來了「金元植你是在耍我嗎?你好壞~看啦眼睛都因為你腫起來了,大壞蛋拉巴(●°u°●)​ 我答應你啦,我願意~嗚嗚⋯」感動到說不出任何話的嗚哩沇沇,瞬間撲向拉比,像個孩子般的在他懷中哭著
這算是元植給他最大的新年禮物吧!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天跟相愛已久的可愛呆呆沇說出了這些話,也算是給他最大的安全感跟溫暖了吧

 

可是元植也很壞心的在半個小時內讓學沇知道,就算失去一點點也無法使學沇忘記他金元植,可是對學沇來說拉比不是他的一點點,而是全世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