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如果大家有意見可以建議我的,留言告訴我吧

    今天的心情不怎麼好,全都是因為那個她......

好不容易在這個地方找到朋友,你卻因為一句我想跟他勾搭他而利用了我,

你難道沒有想過我的感受嗎,因為你不段的欺騙,使的我們的相處只能用猜測,

我一點怨言都沒說出口,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大嘴吧,也是個愛破會別人友誼的人,

我忍著,不知道多少次都是你自己提出和好

    好不容易跟痞克裡也是同年級的他成為朋友,你卻又再一次搶走了她,剛好的那天,在

他的賴上面也看到,他的動態,<我就是要搶走你的朋友,讓你沒有朋友>

那時的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做,只是不想揭發而已,一切都是因為你,如果沒有你這個張X潔,

我的國中這三年就不會一直被誣賴,當個替死鬼,都是你他媽的這個賤人,搞得好事

上次發生的事情有很有事,要買專輯自己是不會去查歐,都已經跟你說專輯價錢了,你他奶奶的

還問我怎麼知道,就已經跟你說唱片行都有價錢了,還問我哪裡,教你自己去查,明明就有還跟我說查不到,

到底是有查還是懶得找阿,知不知道自己很有事阿,身為星光你已經多久沒關注他們了,還要問我,

在我看來你根本就是已經脫飯了,還在那邊給我裝~~~~~

   我已經忍你很久了,張X潔,你自己注意一點,不然你有的受了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-心情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