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這是篇發洩文

有意見的話請留言,給個意見

 

今天真的是氣死了

 

   桌墊下放什麼東西要你管嗎???我放BTS的有錯嗎??

 

又是那個屁孩張,桌墊下我壓著BTS的東西,放學後他居然來跟我說可不可以把那個拿掉,

X我放誰的要你管了嗎?之前不准我飯我也沒在鳥你,還說如果我要飯他們的話就不做朋友,好啊,打從一開始就沒

打算要繼續跟你這種人做朋友了

          他們又不是你的,就像一開始我飯VIXX你也要管,說什麼車學沇是你的不能跟你搶,難道他就是你一個人的嗎??

那其他星光怎麼辦,還有阿米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喜歡他們事有什麼錯,為什麼要聽你的阿,我又不是你家養的狗,為什麼要聽你的

如果你這麼說的話那其他的粉絲怎麼辦!!!!!!

就因為你這個討人厭的腦殘飯,我是就不用喜歡韓國團體歐!!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麻煩妳以後管好你自己就好,朋友同學算了吧!!你才不配當

 

三年了,現在終於可以等到畢典好好的叫你滾吧

 

以下感謝小宇的RAP創作~~~

眼神中沒別人的蠢材
電視上那不是你生的
叫哥哥的資格都沒有
防彈的軍隊感到隱憂
天上的星光覺得出糗
如果朋友是依靠
你大概沒人可靠
不過看了電視那群人
就被傳成在搶你男人
以為全世界都你男人?
悶不吭聲就可以不聞不問?
有種就嗆聲
沒品的畜生
Come on
不要覺得你會全身而退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-心情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