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ㄤ~~我是小沇

相信有些人的暑假生活很忙碌有的則是閒閒沒事做((根本人一樣很無聊

所以呢~~我就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暑假閒閒的生活鱉~~以後還會更新的~~~

不要嫌棄歐~~XDD我很可愛的~~~((臉皮很厚~~XD

 

15/07/29

沇沇我呢~~最近見了很多很多的星光~~超級開心的~

除了常常跑西門町之外呢好像就是跑到北車去囉~~XD((是你自己愛亂跑吧~~XD

前天才跑去西門町溜冰,因為有星光歐逆們跟沇沇約,剛好沇沇我呢又沒有溜過冰~

不過~我蠻有天分的說~((其實是因為尼會溜直排輪....

所以就被可怕(X)票釀(O)的燦語歐逆酸了~~~呵呵

偏偏歐逆又超級膽小的一直不離開牆~所以沇沇我只好拖另外一個歐逆去溜囉~~

但是真的超級好玩的~~還跑去玩沇沇超級喜歡的跳舞機~~下次想跟沇沇一起出去的~~可以一起約歐~~

沇沇我住在~~台北歐~

 

 

15/07/30

今天真的是太會睡啦~~XDD

睡到自然醒才發現~~~歐摸~原來已經12點多了~~馬上跳起來跟我家口愛又大樸的狗狗玩~

而且今天又是一個粉無聊的節奏~~天氣又變差了

誰來賠沇沇我聊天阿~~真的是超級無聊的

好想出去啊~~((雖然每次回來都很累XD

雖然也是很好只是不知道還能玩什麼囉~~~

還是要繼續學金拉比~~睡睡~XD((好像也是不錯的

只能待在家裡玩電腦跟看電視~~

已經無聊到不知道要玩什麼囉~~

 

 

 

15/08/09

歐歐~~又是一個練舞的節奏~~我們Stralish(舞團名)真的每個禮拜都只練一次~~

感覺好少歐~~雖然練的時間很久~沇沇我呢~覺得練舞的時候非常的開心~

跳舞真的是我最快樂的時候~雖然有人沒有來我鄙視他XDD

終於把dope練好了((灑花中~

最近有想要徵人的衝動XDD

以下~是徵人的條件歐~

有沒有在北部的星光對舞蹈有熱忱的並能參與我們為了給VIXX每個成員生日的影片拍攝而做的舞蹈練習
有興趣的星光請先詳細閱讀以下幾點規定,所有都符合的星光歡迎私訊我
★能有很多時間可以練舞
☆能到雙連捷運站這裡
★有一顆熱愛VIXX的心
☆能基本上看著練習室鏡面版舞蹈自學舞步
★不隨便爽約(基本上就是家人同意練舞的)
☆能團隊合作
★不無理取鬧,有耐心

☆說不管最後被分配到誰的角色都不能有意見

我們也是會練其他團的舞啦~

要的話跟沇沇我說歐~想跳哪團都口以~~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沇沇的暑假生活~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