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答案是你

(鴻賓視角)

自從分開後,你常常要我忘了你,我…卻還是一直記掛念著你,明明知道應該放下,

我卻還像個傻子般的想念著跟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,

雖然很短暫,但是我知道對我來說卻是重要的記憶,常常在想如果沒有跟你說那句”我喜歡你”會不會現在的結果就不是這樣子,

雖然知道你的答應可能不是真心的,自己卻還是像傻瓜般傻傻呆呆地笑著,

只因為答案是你,所以才甘願這樣淪陷下去,不過謝謝你讓我學會真正的喜歡一個人,

即使我知道你喜歡的是在煥哥,也因為你我才知道愛上一個人不愛自己的人,

要放下是如此的困難,現在想想不再敢去面對愛情的我也真是笨,

可能是害怕自己又一個人一廂情願吧,即使有了喜歡的對象也不敢再勇感的去面對了,

有時候也懷疑自己是不是再也沒有喜歡人的那種能力了,我該怎麼辦……

雖然知道逃避是種不好的做法,現在的我好像也只能選擇這種方式來隱藏了,

我已經不知道喜歡是什麼感覺

因為每個答案都是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