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ㄤㄤㄤㄤㄤ

都已經好久沒練舞了,經過段考完舞團都沒有再出去練習過

真的覺得有一點傷心

尤其是一個歐逆,我已經知道他只有星期日可以,但是雙連最近就一直在辦活動麻

我也沒辦法啊

都已經五個禮拜沒練了,感覺他們根本沒把這個舞團放在心上麻

有些人忙我知道畢竟已經開學了

但是不是一開始說一個禮拜最少抽一天假日時間出來練的嗎

卻變成現在這個樣子

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........

雖然我們沒有別人專業,至少我們有那顆想跳舞的心,可是現在我真的不懂了

覺得好煩歐~~~

我還有那個信心繼續下去嗎.......

Starlish 我們還能繼續嗎??

失望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