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雲淵-你忘了還有我嗎?   (鄭澤雲視角) 

  

       那天是宰煥的生日,但是平時的你在怎麼樣都會來我耳邊撈叨個幾句,或許是因為最近在忙拍攝,而我在準備舞台劇的演出吧!害我少許有些覺得有一些奇怪,

心裡想著"你是不是變了?!"自然心裡也不是那麼的好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宿舍後,你依然像之前依樣專心看著平板,仔細的看著弟弟們舞蹈的腳步有沒有出錯,

直到累了慢慢地閉上了眼睛,手中的平板也從手中滑落在地板上,看到後覺得好心疼,那個活潑的身影底下,其實默默地承受了無限大的壓力,卻又總是微笑地面對我們和粉絲

此時我的唇輕輕地貼上他的,當我正準備離開時,他突然用雙手還住我的脖子,又再一次的吻了上來,直到快不能呼吸才離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緊緊的抱住我,對著我說"雲吶,你可以永遠當我的依靠嗎??"我二話不說輕輕的揉著他的頭,"傻瓜,就算你不問,我的答案一樣都是可以的呀!"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文文寫的不是很好,請見諒,但希望大家多多留言,給小淵我一些建議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歐!!

  
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-心情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車小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